close

一通不認識號碼來電。

疑惑了一秒鐘接起來,"妳好,我們是XX單身聯誼會館。"

"請問妳已婚還是單身?"

正在呆滯中的我愣愣地回道,"我單身,但是有男朋友......"

"喔,那祝福妳喔掰掰。"

"......謝謝,掰掰......"

 

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這號碼從升大一用到現在,很少接到奇怪的電話,頭一次接到這種電話。

認真回想,說單身好像也不對,應該是未婚、有男朋友吧,小姐誤導我!(翻桌)

 

那啾~竟是為什麼會打給我啊?

莫非哪位好心人士覺得我應該另覓良緣嗎?XDDD

是說,我才不要參加這種奇怪的聯誼會館勒...=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