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快樂---手信坊禮盒 

 

默默盼望的颱風假沒得放,心不甘情不願的騎著梅利號邊轉動脖子邊活動肩膀開工去。

 

同梯的(真好我也有同梯的,不過我的同梯10/25要上成功嶺而我不能跟)一開始好沉默寡言,沒想到話匣子一開整個滔滔不決,好事是他的想法我欣賞而且他懂很多。

午餐訂的香酥排骨便當不香也不酥,不過一起用餐的妹妹們都好單純可愛,其中一位在眾人之中顯得比較安靜沉穩,卻會走過來默默關心我v"

她的神韻很像一位學姊,只是學姊伶牙俐齒外放很多;有人叫她阿儒或儒儒,她的名字裡也有個儒。(我想我可能會叫她儒儒,阿儒總是讓我想起外婆和大頭學姊)

大家年齡相近(我幾乎是最老的吧聽起來T^T),感覺很好相處,有妹妹小聲說道還好有好同事不然她待不下去~p

妹妹大方分享的講義還沒翻開,封面那幾個陌生至極的名詞讓我忍不住放空,前三個月每個月都有考試,比以前還嚴格,加上我是隔了阿爾卑斯山脈這麼遠的門外漢,好有挑戰性......=___=

 

下樓準備回家時剛好跟特助同一班電梯,沒想到他竟然記得我,還說等很久了怕我不來報到XD

來啊怎麼不來,很乾脆地承諾過當然也要很乾脆地做到,只是特助是不是對小綠綠有偏執,明明這些妹妹們學歷都好漂亮~p

私心希望特助真的會帶我們,總覺得如果是他的話可以學到很多。

最意外的是,上工第一天我們兩個新生竟然也有手信坊的豪華月餅禮盒!*>///////<*

雖然聽說近幾年都在賠錢、流動率也高,不過這盒月餅有加分到~XDDD

 

2010年9月20日,全新的一切,請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