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吃饗食天堂,今天有想吃饗食天堂的心情!"

"不要,吃到飽我吃不下這麼多,好浪費。去吃妳說好吃的那家,在三樓那個......。"

"Kiki?好欸!!!"

 

翻書翻到一半,突然有人從背後把我的帽子戴起來。

"耶,吃飯吃飯,巴 豆 妖!"

"......回家吃,媽媽說回家吃。"

"啊,你騙人騙人騙人。早知道就不揪你了。" Q______Q

被拖走的路上,咕噥了幾句。

說好的饗食天堂,噢不,是Kiki......

"好嘛,那我們先去吃生炒花枝,還是路上看妳想吃什麼?"

"再買個紅豆湯回家,然後吃我煮的好吃小排。"

小失望,扁扁嘴還是乖乖被牽走,"我都走這麼遠來接妳了耶。"

 

"弟真的有偏財運耶。妳也認真一點做功課。"

"算了吧。嫁個好老公比較實在。"

又來了,在心裡挑眉。

"誰說的,她的數學頭腦也很好。"

咦,有嗎。*>///////<*

 

"妳明天沒有活動厚?"

"......有。"

Kiki,口亨。

"陪我去啦。"

只要笑和打招呼的場合,無意勉強自己多話或顯得熱絡,應對得宜也還算自在。

有時候男人身邊是不是還是要有個伴,才顯得不孤單。

終於可以前進南門市場探險,準備邁開腳步飛奔,突然被叫住。

停下腳步回頭,"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你牽著年輕辣妹欸。"

大笑,已經被說很多次了。

"有很辣嗎?我咬一口......好像沒有。"

噗,應該只有過高的膽固醇。

 

從被摸頭那一刻,沒什麼不可以說。

"微笑就好,大笑會嚇跑男生。所以才說要留給別人探聽......"

"不喜歡就不要答應......欸欸有沒有在聽?"

"幫我去排甜甜圈。"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