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真的真的很謝謝,這一路走來泰半順遂。

繼申根之後,英簽也在今天順利入手,而且跟申根一樣,只花了一個工作天。

版友的問題我都沒遇到,無論是補原始offer letter、IELTS正本不退還或是等很久沒下文。

送件跟取件都遇到可愛又有條理的Evin真是莫大福氣,送件時她仔細解釋IELTS跟visa letter正本會還給我,讓我放下心上一塊大石頭,畢竟重申請成績就是多花時間金錢。

幸運拿到2011/01,心裡的笑容裂到耳朵去了*^+++++++^*

謝謝Evin,謝謝效率超水準的高又善良的馬尼拉簽證官,也謝謝警衛先生幫我補投被吃掉的一塊錢,還有幫我做指紋辨識的先生,實在是不太好意思,我的指紋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取得...囧

 

距離起飛,倒數2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