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酷,前幾個小時還在台北,現在我已經把香港機場裡大部分的免稅店逛過一圈。

晚上十一點的飛機,下午四點到香港真的太早。

本來打算生平第一次到香港要好好逛個過癮,算來算去沒想到偷渡十多公斤的登機箱加上超過胖寶重量的NB袋大大減低逛街興致。

行前辛姐姐一直說兩小時逛街加轉機夠了,慶幸選擇逗留超過兩小時,光是從中正機場起飛班機就延誤十五分鐘。

只是接下來我還有五個小時要過就是XD

 

第一次獨自搭飛機奇妙的並不感到緊張,特別感謝在機場工作的好友幫我蒐集不少有用資訊,還送我到登機門口。(謝謝,希望明年換我到Heathrow接妳^+++^)

另一讓我極力想保持鎮定的主要原因是,感覺肚子瀕臨不適的臨界點XDDD

到香港這一趟時間過的飛快,好像剛上飛機沒多久,看著窗外傾斜的天空,一會兒就開始送餐(難吃的熱騰騰咖哩飯...p),用餐完沒多久就開始準備下降。

等著等著我都開始打盹,突然碰的一聲,就降落了。

至於原本擔心登機箱太重自己搬不起來塞進頭上的櫃子,很幸運,21C這個位子就在第二排,最前面有個櫃子門開著,把行李箱抬起來跨過門擋放這我還行^+++^

而且坐我旁邊的捲毛、穿黃色合身POLO衫男生跟我戴一樣的鈦手環!

去日本玩時樵和嫩都有買的phiten黑色星星鈦手環!

剛看到時開心的想跟他說我們戴一樣的手環!

後來看他在看書就打消念頭了,也好,搭訕台灣人太無趣XD

 

在香港機場,好多好多東方臉孔,但東方臉孔可能是日本人、韓國人或者中國人,所以我只是靜靜的經過這些人身邊,靜靜的東張西望。

意外的是,很大一部分的東方臉孔都說著親切的國語,台灣人說的國語,忍不住在心裡一直一直微笑。

經過一個賣食物的結帳櫃檯,還聽見店員說,"付台幣嗎?好的。"

其實我還是會想念台灣吧,有寶寶們專注用力的凝望和吃不完的美食。

 

進出境入口前,媽媽撥了一通電話給乾媽,跟乾媽聊了一下,乾爸接過電話,說著說著,突然放大嗓音,"要勇敢!"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突然一陣鼻酸。

我一直覺得我很勇敢,但也許事實並不然。

飛機一直一直往上飛,穿過了雲層,陽光一點一點透進窗。

等會倫敦見。

 

 

NB 哈,就近隨意找了一處登機門旁的座位休息,結果好像來到國泰航空飛台北,身邊全是國台語夾雜的阿公阿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