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最後一天,我們在Medicine

 

上完Pauline的課,這學期12週就這樣畫下句點。

MKT課不算太多,但開始放假心情就是完完全全不一樣。

把衣服丟進烘衣機以後跟Son去TESCO,後來跟Cynthia聊天笑說,我真是去TESCO的好伴侶,即使不缺什麼也愛散步,什麼時候找我去都行XD

Son推薦的好吃冰淇淋恢復原價,正當我們站在冰櫃前惋惜,又發現特價中的好物---冷凍提拉米蘇!

這時候出現有伴一起去TESCO的另一個好處,遇到2 for xx時不怕自己買吃不完,於是我們開心的抱了兩盒提拉米蘇回家XD

 

晚餐的時候,懷念外婆的味道決定來炒飯,蛋還沒成型就把飯放下去,最後炒出來的蝦仁蛋炒飯整個糊......。

後來,陸續有人進來,最後變成第一次大家同時間出現在廚房,把剛買的提拉米蘇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吃,Son說,只差了一個張怡實。

於是我跑回房間拿相機,順便把總是窩在房間這位老兄一起找來,於是,第一學期結束的這一晚,六個人第一次全部到齊。

Son開心的約星期五晚上去Medicine,在分開之前一起慶祝一下,可是Teresa那天要準備回家不能來。

後來,Son找Teresa跟我去Medicine打撞球,回到房間後想,趁今晚大家都在,一起去吧?

就這樣,六個人又一起去了Medicine打撞球。

第一次試了Corona,但好像Smirnoff比較適合我...p

 

一直以來,很少是一大群人的一份子,往往都是剛開始進入新環境時一群人一起,慢慢慢慢散開成各自的小團體。

但老實說,這種感覺不賴。

就好像以前在中央玩耍,去消夜街幾個人浩浩蕩蕩,買回來的食物有點涼了還是很好吃。

回到宿舍樓下,Rui抽著菸站在外面,走在最前面的Teresa和Son本來沒注意準備要進去,又走了下來。

Son說,我們一起去,就要一起回家。

這個大男生大概是我們裡面最有家庭概念的人 : )

 

這學期就這樣結束了,用開心的一晚畫下難忘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