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AF的味道 

12/10,假期第一天,丟下進度去探險。

 

照例從Piccadilly Circus出來,先到Japan Center補貨,買了一盒壽司坐在店門口人行道上的座位吃。

天空很清朗,坐在人行道上看著人群來來往往很舒服。

快吃完的時候,一位斯文外國男生拉開椅子,在我斜對面坐了下來,彼此交換了一個微笑。

兩個人邊吃邊東張西望了一陣子,視線都沒有交集,準備把壽司吃完時,外國男生開始跟我聊起天來。

他是法國人,在這唸醫科,這是第六年了。(英國醫科五年,外國人要多唸一年)

如果不是聽他說要多唸一年,完全沒發現他不是英國人,他的英文腔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漂亮,聽起來很舒服。

聊沒幾句知道我在這才待了四個月,他一副不可思議的不停稱讚我英文很好,但明明就沒說幾句XDDD

後來,一位光頭、看起來表情冷冷的很有個性的先生加入我們這一桌(有趣的是,從頭到尾店門口另一邊座位都是空的),斯文男生竟然也跟他攀談起來,開口第一句我超想大笑,他問對方聖誕節有什麼計畫,因為我們剛在聊聖誕節怎麼過。

光頭性格男是比薩人,比薩斜塔的比薩,說要回家。

然後斯文男又問起我們宿舍貴不貴,再說到英國的天氣讓他想家......

最後,他拿起自行車安全帽,露出爽朗的笑容說要去大採購,"See u later!"

性格男和我也起身離開了。

 

走完平時的逛街路線,從UNIQLO出來後,四點多的天色已經有點暗,記得Oxford St後段會遇到海德公園,想說天黑也沒關係,大不了遇到下一個地鐵站就回家,於是決定往未知的路途前進。

往前走沒多遠,意外遇到一個小小的Xmas Market,人不多,但有手工藝品、德國香腸和熱甜酒的攤販,提前預習聖誕市集的氣氛。

來到海德公園轉角,隔著馬路看見白色的摩天輪,目測距離不遠(事後證明大錯特錯,但錯的值得),沒多想就繼續走。

結果,海德公園真的很大,而且沿著馬路一直走,一路上完全沒有供行人穿越的路口,那條路可能是市區主要幹道之一(?),車水馬龍有種錯覺彷彿置身繁忙的台北街頭。

中間經過BMW展售中心還看見MINI,但餓到只懶懶看了一眼就快步走到一個棄置的公車亭,打開背包塞幾塊巧克力布里歐挽救不停下降的血糖。

再往前走,看見很大很華麗的豪宅,面對大馬路除了車庫就再沒其他出入口;距離大豪宅不遠處有一個豪宅社區,看起來小了點,但看起來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最後,終於過了馬路,驚喜的發現,海德公園裡有另一個更大的Xmas Market!!!

晚上氣溫很低,本來想買點熱食取暖,看了一眼,德國香腸要價八鎊,很節制的從背包裡拿出Japan Center買的醬油丸子配自備S. PELLEGRINO氣泡水,把德國香腸跟熱甜酒留到德國去吃更道地的。XD

 

回程車上,隔壁坐了體積稍大的外國男生,縮在靠走道位子上竟然也睡著了,還是Cynthia打電話來問我到哪一站了想一起去TESCO散步,這才醒來。

在TESCO裡聽見斯文法國男的故事,她一臉惋惜的說以後要在我皮包裡放紙條,寫上她手機號碼,人家沒問也要主動給XDDD

最後,我們在TESCO門口冷冰冰的空氣中吃完草莓甜筒,滿足的回家。

 

Egham好多人家都掛上燈飾點綴自己的房子,感覺格外明亮溫暖。

第一個在國外的聖誕假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