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Cynthia用一句"I bite u"回應我的地域性,整個笑到快翻掉XDDD

(熊熊想起小草莓幫女王拉洋裝拉鍊時,女王淘氣的捉弄小草莓說"I got u",超可愛的那一句*>///////<*)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騙自己尤其多餘。

 

Demand跟Supply相交的那一點,成就equilibrium,那一點e*,原來得來不易。

 

 

後天開始旅行,等一下要跟Cynthia去採購。

準備好把逛街路線上店家翻過一遍的決心,為了尋找人生第一頂毛毛帽。

討厭帽子,笨拙不擅長打扮的結果是帽子出現在我頭上感覺只有一個怪,"可是零下三度到九度喔,沒有帽子頭會冷到很痛"。

還試圖找個折衷方法,"我羽絨外套有帽子!"

"沒風還好,有風的話,沒用!"

嘖嘖,Cynthia姐姐的話還是乖乖聽好。

不想要什麼日系甜美風的毛線帽,出現在腦海中的是有動物耳朵的毛毛帽XDDD

反正外國人看亞洲人都覺得我們年紀小...p

 

昨天稍微搜尋一下去德國法國有什麼必敗好物,結果,我們兩個竟然都對......

WMF 廚具 ......

很......心......動......

廚具欸!!!XDDD

我這麼討厭油煙的人竟然想買廚具!!!XDDD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平底鍋,WMF的不鏽鋼平底鍋看起來好棒!*>///////<*

Cynthia小姐更是一貫的妙語如珠,"我剛還在想,要寫一篇網誌,當我出國想買廚具的時候,我就脫離少女時代了。"XDDDDDDD

看來,我們八成會搬廚具回到英國,幾個月後再運回台灣......

(但WMF廚具真的很值得入手,看過別人網誌上的比價之後XD)

 

今天早上六點半鬧鐘響前幾秒鐘就自動彈起來,很久沒有這麼早起,窗外天空還是黑的。

看在我難得這麼早起的份上,請賜給我一頂有動物耳朵的柔軟毛毛帽(雖然沒有什麼關係XD),謝謝。<(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