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想上去跳 

 

今天的逛街路線難得改變,從Oxford St.出來吃了當勞,然後就在當勞附近逛,H&M、ZARA、UNIQLO、GAP、MUJI、RIVER ISLAND、URBAN OUTFITTERS,還有兩三家不記得名字的店,跟一間小店。

老實說,H&M跟ZARA只有跟Cynthia出去時才會逛,因為這兩家加上MANGO和RIVER ISLAND是她的最愛。XD

進去幾次通常是為了找她,稍微逛下來很少看到喜歡的款式。

在UNIQLO買完柔軟的毛毛襪之後,她繼續試穿,我去尋找手套跟毛毛帽。

於是,第一次買了H&M---白色基本款針織帽和不小心手滑一起結帳的鵝黃色短袖上衣。

其實第一次看完H&M小白帽以後又跑去其他地方逛,還第一次進去那種有賣衣服鞋子手錶帽子一堆東西的小店,但出來以後我就決定再也不進去。

看到有耳朵的帽子好奇拿起來試戴,但完全沒打算買,一來看起來根本就是愛斯基摩人,二來只有螢光粉紅、螢光綠跟螢光橘,我不想把自己裝飾的跟聖誕樹一樣。

把帽子放回架上,一個東南亞面孔的店員就來了,他說,那頂很適合我,因為我長的很可愛,從進來他就注意到我巴拉巴拉,然後拿起旁邊一頂同款卡其色說他第二推薦這個。

然後他叫我跟他過去,把帽子放在櫃台說,這頂24鎊,他算我14鎊。

先生先生,我又沒說我要買!!!=___=

然後我就很快回一句,"我跟我媽來,等下再帶她來結帳",他老兄很激動的說便宜十磅欸!

"我知道,可是我沒帶錢。"

聽完這句他的臉很明顯垮下來,我就趁機溜了。

誰管便宜幾鎊,上面根本沒有標價,重點是我不喜歡。

後來跟Cynthia說,我們的推測是,他把我當觀光客騙......。(其實也算半個觀光客啦XD)

 

URBAN OUTFITTERS也是第一次進去,因為ZARA的黑色皮手套只剩一隻,店員聳聳肩說大概被偷了,沒貨了=___=

心想好吧這幾家隨便逛逛,手套帽子我在台灣根本很少/沒在用,隨便買買,不要把手跟耳朵凍在德國法國就算了。

進去以後很快的發現黑色皮手套一雙雙整齊的掛在架上(感覺比ZARA好多了),雖然對金屬鉚釘沒特別興趣,不過只有幾顆,勉強可以接受。

還有一件Cynthia說是兔毛的毛衣超柔軟超好摸,正面是很普通的圓領,背後開V領。

正當我們蹲在地上(兔毛衣放在比地面高一點的櫃子)摸毛衣Cynthia邊慫恿我買的時候,一個外國男生從背後叫我,問我men's wear在哪?

蠻多時候陌生人跟我說話我腦袋會瞬間當機,所以他一開始叫我的時候我沒有反應,意識到背後的excuse me轉頭,他問我問題我整個人放空,他重複了一次men's wear,我才說"喔我不知道,也許在地下室吧",指指不遠處的樓梯。

轉過頭來莫名其妙,"我又不是店員哪知道。"

Cynthia倒是笑個不停,她覺得那人是故意來問我,店不大,要嘛自己走一下就知道了,再說通常店裡都會有標示樓層分布。

而且她在旁邊笑的時候一直看那男生,她看得出來那男生也很想笑。

笑點在哪我不知道,倒是柔軟的兔毛衣真的有讓我心動到,但是她是原價!

回家的路上我們不停討論今天買的什麼東西有折扣,結論是,我們兩個唯一的折扣是UNIQLO給學生的九折......~"~

我買的是大多是配件,折扣好像比較少(?),除了那件鵝黃色短袖,但這件原價讓我有點嘔,旁邊的短袖幾乎都有很低的折扣,偏偏我喜歡的這件沒有。

Cynthia買的一大袋MANGO除了一個包包都是衣服,也通通沒有折扣。

該不會真的要等BOXING DAY吧...... ˊ___ˋ

算了,該買的都買了,就慢慢等吧,這麼安慰她也安慰自己。

 

等出國回來,希望UGG變成半價,A&F破天荒打折。

沒興趣清晨三點在BURBERRY門口排隊,現在只想買那雙綁帶UGG跟幾件麋鹿,喔,還有那件兔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