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度落後兩天,剛剛算是完成了,理論上...p

面對一片未知寫得心浮氣躁,但12點多突然下起一場雨,聽見雨聲開心地跑到窗邊想看個仔細,可惜近視加上樓下燈光微弱只好默默坐回書桌前,光是感覺到陣陣涼意飄來和聽著細碎雨聲,神奇的我就笑了......*^______^*

 

本來想說人是矛盾的動物,不過想想,其實也未必矛盾,但真的很有趣XD

 

我們宿舍是一棟龐大的日字型建築,我房間的窗戶面向宿舍中庭,又是這一排倒數第二間,一開始不太喜歡這種角落位置,除了對面,還有旁邊鄰居,簡單說來窗簾拉開等於沒有隱私。

剛搬來前幾天,即使過了六月中旬也一度很冷,窗戶關著窗簾拉起來無所謂,但慢慢的,該來的夏天還是來了,厚重的窗簾一旦拉起來窗戶有開也等於沒開,空氣一點也不流通。

一向習慣睡前熄燈後才把窗簾拉開等著迎接叫我起床的陽光(好吧現在陽光照在腳底也叫不醒我XD),前陣子有一天天氣實在太熱,洗完澡做完該做的事之後忍不住把窗簾拉開,這才發現---嘿嘿,其實可以不用拉窗簾!

可能大家都想保有自己的隱私,晚上窗簾會拉起來,於是看出去一整片黑,只有寥寥兩三扇窗亮著光---

既然大家都把窗簾拉起來,那也看不到我了嘛!!!

所以我已經開著窗簾很多個晚上,超開心啊哈哈XDDD

 

另外一個有趣的案例是自己XD

我想我應該不要太執著,做人不要鐵齒,尤其是做我自己XD

喜歡牛仔褲這一年多,大概有一年時間不喜歡破褲,不知道是夏天太熱還是怎樣,前陣子神奇地開始想要一條破褲,還是淺色的破褲!

淺色也一直是我的大忌,因為我是尼胖胖(腿腿)......(無奈地聳肩;不過澄清一下尼胖胖是大瘦子,尼胖胖的姐姐才是真正的胖胖!XD)

超短的短褲大概只有去年比較瘦的時候買過,不過已經打包先送回家了因為塞得很勉強......

但是天氣太熱、在這認識我的人太少,於是乎為了消暑什麼都顧不得了啊......

我竟然買了一件很短的淺藍色破褲。

而且我還很愛她。

太神奇了。

變節的夏天 

 

最後,我愛上了紅色。

紅色。

外婆很喜歡的顏色,外婆也很喜歡我穿的顏色,但我只喜歡把黑色和深色往身上套,偶爾加上粉藍色白色。

黑色深色白色粉藍色都是很沉默的顏色,天外飛來一筆大鳴大放的紅色,真是太意外可是好像也不算突兀的協調XD

Anne Hathaway 

一切都是因為Anne Hathaway這張照片......*>//////<*

 

好吧,其實有趣的人應該只有我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