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聖誕節隔天(Dec 26, Boxing Day)開始一直持續到一月的瘋狂折扣,昨天終於見證了。

意外地,從早上到晚上出去近一天,總共只花了三十幾鎊,其中十鎊還是回到Egham後去TESCO採購。

除此之外,唯二買的兩樣東西是MUJI衣架跟UNIQLO的深綠Skinny。

沒錯,折扣真的很誘人,像UNIQLO的深綠skinny原價24鎊多,以不到十鎊入手。

很多店家門口都是五折六折的招牌,很多路人雙手提著好幾個花花綠綠提袋。

只是我很討厭也完全不擅長從一陀衣服裡挖寶,更別說整間店幾乎都是一坨一坨的衣服......

看見model身上的衣服覺得很漂亮有點興趣想試穿,一轉頭,整間店的衣服都呈現一坨一坨的狀態,要怎麼找到那一件我很懷疑,於是懶惰如我通常只會放棄。

 

在Selfridges試穿六折的SF時,沉痛的理解為什麼大家要搶Boxing Day,或是乾脆起個大早凌晨就到店門口排隊。

以六折的價錢買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樣東西,感覺是多美好的事情;相對的,看著六折的標籤,卻只剩下店員微笑著說沒有這個尺寸了抱歉,只能拼命催眠自己沒關係啦算了省錢省錢。

最討厭的是,沒有折扣的品牌或是當季新款竟然也跟著湊熱鬧---缺貨/售罄。

不管是麋鹿、UGG或是VW的新款,問店員有沒有我想要的款式或尺寸,得到的都是同樣答案......

難得有機會在這裡體驗瘋狂折扣,卻只來得及抓住一件UNIQLO skinny,感覺...還真有點失落XD

 

 

BTW,前幾天很遲鈍的意識到原來我真的在變老,實在非常非常非常震驚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打擊太大了,讓我在麋鹿店竟然拿起集合多年來敬謝不敏的眾元素的衣服走進試衣間......

而且還 非 常 認 真 的想帶著她去結帳!

姐姐我也開始有想抓住青春的尾巴的心情了吧。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