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16

原來我還不算夜狗狗。

快兩點了,去上廁所,走廊上遇到幾個室友才剛回家。

她們一身外出服和我的寬鬆居家服真是強烈對比XD

平平都在同一時區,還是有種外國人的時間過得比較慢的錯覺,好比下午兩點H&T門口大排長龍,理所當然他們的晚餐時間也往後延到八點。

而我的睡覺時間都快到了他們才剛踏進家門。(不過很可能我睡著的時間比他們還晚就是了=___=+身體很自動的提早開始調時差了嗎T^T)

 

買旅遊保險的時候卡一直刷不過,不以為意以為是網站的錯,沒想到在郵局也面臨同樣命運。

距離TSB關門的五點剩下最後十來分鐘,衝回舊家那邊請行員幫我看一下帳戶是不是有問題,中午明明才刷卡付午餐錢。

女行員看了一下說沒問題啊,轉頭問一旁的男行員,男行員說有時候會這樣可能驗證資料錯了對方那邊就沒辦法收款什麼鬼的,總之我的卡沒問題。

走出TSB的時候瞄了一眼門口的提款機,有時候人真的要順從自己的直覺,就那一眼我應該乖乖去領錢的。

因為在下一站Waitrose我的卡又刷不過了......T^T

 

收到旅行社寄來的資料,先是沒有媽媽跟我的名字,打電話去反應,第二封兩個人的名字是有了,但媽媽的姓寫錯,竟然跟我一起姓了=___=

本來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改,媽媽從台灣申請簽證沒錯,但名字錯了飯店會不會不給住還是有其他問題?

想了想還是再撥一通電話,旅行社的人說有問題的話半小時內都可以再打去。

結果,電話答錄說下班了,硬生生地就這樣掛斷。

說好的半小時內都還可以打去呢?

忍不住想偷偷抱怨,收錢收得很快,做事真的很不細心耶對岸同胞...p

希望這趟旅程真的能夠盡興才好。

 

結論是,今天幸運之神可能忙著照顧其他人忘記我了。

不過沒關係,星期五晚上要開心,大家都要好好放鬆慶祝。

跟小紅去散散步就開心了。

 

July 12

下雨了,輕輕柔柔的雨聲在這寂靜的夜。

晚安。

 

July 11

五月天的歌很容易讓心情high起來。

高中的時候跟同學聊天(很奇妙,人老了記憶力衰退了,還是會記得過去的某一個時間點誰說了什麼,儘管只是芝麻綠豆大的事),聊到五月天,其中一位很不屑的說"五月天喔,很芭樂欸"。

似乎是阿沛,熱情依舊的接了話:對,他們很芭樂,但我還是很喜歡!

怎麼樣才叫芭樂我不知道,但是他們很多旋律真的很動人。

我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就是高一在建中操場上聽的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pzfYQi_IU

 

July 10

意興闌珊。

只有公園裡跑跑跳跳的小朋友朝著我衝過來時絆了一下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XD

結果她(不知道是她還是他,可愛的姑且先當女生好了XD)可能惱羞成怒,很快地站好以後頭也不回的往旁邊去,叫她也不理我了...T^T

這故事告訴我們,真的不能嘲笑動物們,機靈的勒這些小朋友。

 

Soundhound真的像獵犬一樣靈敏,不成調的哼著印象裡破碎的旋律,竟然也找到了。

 

突然之間  莫文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5HWzDnW4I

 

July 09

HAPPY BIRTHDAY 2 TERESA!!!

為了Teresa,刷新在英國最晚到家的記錄,其實也不算太晚,十二點多而已,公車地鐵跟路上都還有不少人~XD

四川菜真是辣的冒火可口,然後台灣的音樂產業真的很值得驕傲,一整晚唱下來幾乎都是台灣藝人的歌,好幾次螢幕上出現TAIWAN ONLY字樣都好想笑XD

只是Teresa很愛糗我說趙哥是誰都不知道,我根本不是台灣人。

唉唷,我只是不太看電視而已...p

 

好氣又好笑,這大概就是物以類聚吧~p

Teresa和Jihye一直窩在Gowar,很難約來倫敦!!!

上次Jihye請喝Starbucks Latte硬不收錢,說要來倫敦讓我請喝咖啡,Teresa也說要來玩,結果我癡癡的等痴痴的等等沒人XD

沒辦法,40分鐘火車加15分鐘走路的距離加不算太便宜的車錢,有一點點降低來倫敦的誘因。

突然想到,我懶惰歸懶惰,應該...還不至於難約...p

想想,我的好朋友們好像都不是很黏,有幾位還跟我一樣有點懶惰XDDD

這樣應該算好事,表示大家都過得很好。衷心希望每一個人都是因為過得很好然後忘記跟我約會。

 

July 07

做了很雜亂的夢,好笑的是醒來以後最想做的事是---打羽毛球,跟夢完全無關。

 

每天都把自己餵的很飽,想說軟軟胖胖為了寫論文也就幾天而已,某一天晚餐不太好吃只吃一點點餓到沒心情認真寫論文。

今早起來發現體重似乎少了一咪咪,直覺地想到這陣子睡不太好,對,被嗤嗤蠅叮到的我竟然輾轉難眠而且一連很多天。

一直想變很瘦但是更貪心的希望可以睡很好吃很好,靠著運動健康的瘦。

這時候貪心也許是好的,沒有讓我為了變瘦把身體弄壞,相對地這麼多年來我好像也還沒成功減肥過。

去年來英國前天天兩三點睡,晚起以至於有時候整天只吃一餐,加上打工那幾天一連站七八小時,某天站上體重計下巴都快掉下來---那是國中還是高中後再也沒看過的數字。

英雄不提當年勇,論文結束後好像應該來努力一次。

 

July 05

德州佬的獨立紀念日。

感覺好沒勁,以後沒有人會即時追蹤我的大小事,那些無拘無束的自由時光好像要好久好久好久以後才能回來。

 

July 03

打開論文WORD檔想確認某樣東西時,發現左下角總頁數停留在七頁,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咻的拉到底發現---怎麼是第一章??????

瞬間 腦 袋 一 片 空 白。

還好,幾秒鐘後全跑出來了,然後這才發現,那當下忘了呼吸。

 

這故事告訴我們,狡兔很多很多窟絕對不錯,雖然挖洞不總是輕鬆容易的事,但重要的東西如論文,一定不能等閒視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