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秘密分類,我偷藏最多的應該是花錢的秘密XD

小心翼翼把尾巴和寶物們藏好倒不是出於心機,就像小朋友不老實說穿了只是怕挨罵...p

不能說的秘密分類開張第一篇獻給NET-A-PORTER和可愛又看起來很耐操的AH;這還是先走漏風聲給嚴格的德州佬才敢出手寫的XD

 

有鑑於大白越來越囂張的變髒(對不起明明是我的錯~p),想找接班人的念頭越來越堅定。

Alexa俏妞正點歸正點,但跟大白層次差很遠(Alexa是水牛皮),用起來總有很大顧忌,加上是長背帶,要嘛就手提不然只能像書包一樣側背或斜背,不是我最喜歡也最習慣的肩背。

前天睡前(其實也是昨天的兩三點XD)隨手逛了一下NET(之前看到別人這樣稱呼她,一直想到另外一個NET),發現黑色AH環保袋,稍微猶豫一下還是決定下手,猶豫的點是NET的運費;念頭一轉想,至少比從台灣買便宜多了,加一點點錢還可以當天收到。

而且是黑色帆布袋,大白剛好可以順理成章退休。

 

中午覓食回來經過大廳,先是看到Reception玻璃窗裡似乎有個黑色大紙袋,刷卡進來上樓梯前發現櫃子裡領取包裹的單子最上面那張是我的名字!

就這樣,距離下單短短幾小時,NET很有效率把雜誌袋送來團聚。

 

禮物 

簡約黑色紙袋,還綁上緞帶。

白色卡片寫著收件人姓名地址。

整個很有禮物的樣子v"

(跟同是禮物的玫瑰小白合照)

 

 

貼心用束口防塵袋包著。

 

 

歡迎加入我們!!!*>///<*

提把很細心地用泡棉包起來,這麼貼心,店裡都沒有。

 

 

退換貨要留著而且不能拆下的吊牌。

 

皮革提把+金屬刻字扣環。 

 

 

包包裡面有個拉鍊小口袋,小口袋上下方分別是品牌名稱和AH專屬金屬立體小蝴蝶結。

 

 

姊妹合照一下。

右邊是前陣子Summer Sales在店裡撿到的寶!!!

最後一個芭蕾舞鞋袋!!!*^+++++++^*

黑色雜誌袋除了包包顏色耐髒,連提把顏色都比較深,包包大小也是雜誌袋比較大;芭蕾舞鞋袋就是清爽可愛吧,可是我99%會捨不得用XD

 

大推一下NET,儘管運費不算低,但包裝比本店細心、多送一個不織布防塵袋,這些包材成本或許很低,可是小細節做到這種程度很夠意思了。

當天送達的服務範圍僅限倫敦一二三區,又住一區比二三區相對划算很多,額外加一點點錢就可以當天拿到。

在全球瀰漫著不景氣的2008年,NET-A-PORTER創下令同業眼紅、讓專家跌破眼鏡的亮眼成績---稅前淨利比去年同期增加2.3倍,除了提供比一般購物網站更時尚的平台吸引上游的設計師之外,對於顧客需求設想周到也是她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是說,NET能不能提供更豐富的品牌選擇啊,好多我都不認識,好多我喜歡的都沒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