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 Cup 2010 Champion Spain.jpg 

 

一場黃牌跟足球滿天飛的漫長冠軍賽,關鍵的116分鐘,西班牙進了擁抱冠軍獎盃的一球。

看到天都黑了。

本來還以為唉唷又要罰球了鏘鏘鏘,沒想到西班牙在倒數幾分鐘進了球。

不特別支持誰,看到兩隊不停錯失得分良機都好嘔,我要洗澡啊誰都可以啦怎麼還不趕快進球!

很明顯地聚集在樓下的群眾一面倒支持西班牙,不偏心的我只有在看到一群人在球門前倒成一片忍不住大笑XDDD

 

看BBC還有個不錯的地方是,除了畫面直播,旁邊的評論有時候超好笑。

西班牙贏了比賽之後手腳俐落地換上紅色球衣,這舉動也沒逃過球評(?)的法眼,馬上說西班牙很聰明的換上他們比較熟悉的紅色球衣代替比賽穿的深藍色球衣,以迎接光榮的這一刻和獎盃。

兩隊激戰許久分不出高下時,一旁跑出一句話...能不能來一台相機照一下章魚(保羅),他現在在痙攣嗎XDDD

還有之前幾場比賽,球員射門離球門超遙遠,球評在旁邊涼涼的說,"他知道球門在哪嗎?"

 

感謝BBC的慷慨直播,雖然有幾場只有廣播讓我錯失了比賽,但還好該看到的都有看到,英國輸球、德國輸球又贏球,還有最後這場冠軍賽。

感謝這一年我在英國,不用像台灣的大家熬夜或早起(熬夜我可能昏昏沉沉,早起更不用說大概看不到兩場比賽就放棄吧~p)。

2010年在英國的夏天,世界盃就這樣落幕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egg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